你愿不愿意停下脚步,在这里听一听有关我和他们的故事。

【填词】祝福之礼

_(:з」∠)_唔,又瞎填了一个词……以后偶像结婚暗恋的结婚可以唱……

嘛~我是希望我有生之年不要有机会唱这歌~真的是半当中一边填一边哭QWQ

配上今天真的是……恩……合适……

说实话,感觉比上一首难填多了,耗时将近4个小时_(:з」∠)_


祝福之礼

词:晓雯

原唱:阿部真央——《嘘つき》

原词曲:阿部真央


时至今日仍记当初你模样 仍时光去流转依是少年样

时至今日仍记你年少气昂 那年骄傲少年心蜕变成长


回首过往我们经过的路长 有苦恼有跌倒仍把笑容扬

回首过往我们相伴的时光 那都是我这一生最好的收藏


中转站 分别时 请你继续   向前行

下一站 将开始  和你那个她 两人行 


感谢命运能让我们相遇 此生能相逢已实属是一种奇迹

祝福你 亲爱的你 要幸福走下去 唱这一首歌做祝福之礼


为你 为了你


从今以后你们相伴的路长 没苦恼亦没跌倒永能把笑容扬

从今以后你们相伴的时光 那一定都将会是幸福的日常


这一站 它只是  幸福之旅   的起始点呐

下一站 目的地  是所谓幸福 的海对岸啊


你们未来只和幸运相遇 幸福将会是生活唯一的形容词

祝福你 亲爱的你 一直幸福下去 我唱这首歌当做祝福之礼


只是为了你

 


感谢命运能让我们相遇 接下来的路我依然会继续陪你

只不过 换个方式 用目送的方式 

看你继续走下去 一直走 和她一起走


请你不要回头看我模样 想必我早已经是流泪着继续唱

但这只是为了你 曾最亲爱的你  我唱这首歌做祝福之礼


为你 为你


评论
©晓雯依然是风一般彪悍的杨小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