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不愿意停下脚步,在这里听一听有关我和他们的故事。

【填词】我曾经有想过就这样结束吧

我曾经有想过就这样结束吧

原唱:《仆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中岛美嘉

原词曲:秋田ひろむ

我曾经有想过就这样结束吧

不用再去面对这些讥讽嘲笑啦

那一个新的世界 一定十分安静吧

那边一定会更适合我的呀

我曾经有想过就这样结束吧

不用再去回忆这些悲伤痛苦啦

那一个新的世界 一定充满温暖呀

不如去往那边做个新的自己吧

散落在脚旁的纸片

那些不知源头的流言

你们还不都是在议论着我

为什么就不敢当面大声点

今天依旧是一个人蜷缩窗边

问出的问题还是没人回答

我的错? 是我的错? 谁的错?

我曾经有想过就这样结束吧

不用再去沉浸在冷言冷语里啦

那一个新的世界 一定洒满阳光呀

不如到那里去寻找温暖吧

我曾经有想过就这样结束吧

不用再去考虑这些对对错错啦

那一个新的世界 一定没有这些吧

真想立刻就能到达那里呀

刺耳嘲讽就在耳边

而我却不知怎么应答

我到底应该去做什么表情

我是该哭该恼还是应该笑

今天我的问题终于得到答案

可能这个答案来有些稍晚

我没错 我又有错 我的错

我曾经有想过就这样结束吧

可我应该就这样低头认输吗

找一个新的世界 不如自己创造呀

从现在开始快点反击敌人吧

我曾经有想过就这样结束吧

不过那已经是曾经的那个我

擦干脸上的眼泪 让笑容重新回归

像个英雄一样去战胜敌人吧

我曾经有想过就这样结束吧

不过那已经是曾经的那个我

我已不再去寻找 那所谓的新世界

因为我已经是自己的英雄啦

我已不再去寻找 那所谓的新世界

那个世界已不是我需要的啦


ps:脑洞一开_(:з」∠)_填了这首词,花费两个多小时。填着玩,各位也看着玩。这首讲得是欺凌和反击,不少是自己经历过的故事。不知源头的流言,莫名的指指点点,各种冷言冷语,在耳边的嘲讽。真的只有反击才是唯一的出路,做人不能太包子。如果有愿意翻唱的太太请和我私信联系【这么渣的词不会有人愿意翻啦~┑( ̄Д  ̄)┍

评论(1)
热度(2)
©晓雯依然是风一般彪悍的杨小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