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不愿意停下脚步,在这里听一听有关我和他们的故事。

【叶黄】同居一年小事记

血!血!血被萌出来了!

煮酒洗刀:

卡文了摸个鱼 写个随便的问卷。【根本就没问




背景:住一起一年整。让我们来回忆一下这鸡飞狗跳的一年。吧。


退役×退役设定。【要不然哪来那么多空……】


参照日历来写的……有带不少人玩。


能写的东西还有很多不过因为作者懒惰所以只写了有限的一些_(:з」∠)_


大约刷了一句话周江双花 两句话卢刘 三句话林方 因为量小就不打TAG了= =




 


Q:什么时候正式住在一起的?


叶:既然是同居一年整,那当然是去年今天了。


黄:老叶你答题态度能不能认真一点不要投机取巧!虽然纪念日这种东西对本剑圣来说也没有什么执着的意义,不过我还是可以大方地告诉你们是去年2月15号。


 


Q:这个日子似乎有点特别呢。就在情人节后一天,请问同居有什么契机吗?


叶:有。


黄:有啊有啊有啊。


 


Q:能具体说说吗?


叶:啧,还真是事无巨细啊?


黄:一定要说吗好吧也不是不可以反正丢人的是老叶……卧槽他那天干了件巨老土无比的事。你们想知道是什么吗哈哈哈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


(无形的话筒指向了身边)


叶:……下一句是啥?


黄:老叶你有没有童年啊这样家喻户晓的台词居然也接不上来你除了打荣耀还会干什么?!


叶:你。


黄:…………………………………………


黄:滚滚滚滚滚要点脸!!!!


 


Q:很抱歉打扰你们调情可是答案到底是……?


叶:长话短话,就是在同居之前由户主也就是我进行了邀请。


黄:……怎么就变成邀请了?!老叶你还能不能行有本事别歪曲事实啊!明明就是你向本剑圣求婚了吧!明明就是求婚啊!我靠才一起住了一年你就不承认求婚就变成邀请了?!过河拆桥吗?!


叶:我能不能投诉一下这个问卷是挑拨夫夫关系啊?


黄:滚滚滚谁特么和你是夫夫关系!我们恢复到纯洁的室友关系了!(╯‵□′)╯︵┻━┻


叶:好啊请补交一整年的房租XXXXX元。


黄:………………


 


 


Q:去年的情人节发生了什么?


叶:买戒指,买蛋糕,请剑圣大大吃晚饭。


黄:然后我特么就从蛋糕里吃出了个戒指!硌死哥了好么!!咬到舌头了好么!!你说你活在几十年代才想得出这么老土的办法!我当时就控诉道“老叶你真是老土死了”……


叶:需要我帮你回忆你笑得多傻吗?


 


好吧趁剑圣大大不说话冲叶修比中指的空隙里我们宣布一下问卷正式开始……


 


2.18:


叶:给沐橙过生日。


黄:陪他挑了礼物买了蛋糕还干了什么来着哦开生日PARTY!成功糊了老叶和魏老大一脸奶油哈哈哈哈说起来那个包子也太爱唱歌了吧唱了一整晚上……


叶:你以为你很安静吗?


苏:嘻嘻。要是没有少天生日就圆满了。


黄:靠靠靠不知好歹本剑圣好歹女粉丝也一大把从兴欣排到蓝雨都绰绰有余!这种福利别人求都求不来好吗好吗!


叶:出场费抵房租马马虎虎。


 


元宵节:


叶:煮元宵。


黄:吃元宵。


陈果:如果不是我买了元宵给你们大概就饿死了吧?


小乔:我也买了……


包子:晚上和老大还有大伙儿一起去看了花灯!好热闹不愧是元宵节!


 


2.24:


叶:问候了张佳乐。要知道他只能靠过生日得到恭喜和祝福啊。


黄:诚恳地祝福了张佳乐生日快乐!看他喜欢花就在群里送了他满屏幕的玫瑰花……


叶:然后被孙哲平的土豪光辉闪瞎了眼。


乐乐:(被大孙拿玫瑰花埋了)我靠我看起来很缺爱吗?!过生日送玫瑰是什么心态?!我也很想吃蛋糕啊!


大孙:(张佳乐从花丛里挣扎出来后又把人埋进了蛋糕堆里)


 


三八妇女节:


叶:给女性选手们送上了祝福。


黄:所以说女人真特么麻烦啊非说我们不解风情要过就过三七女生节——那种奇怪的风俗!谁知道啊!都是奔三的人了能不能心智成熟一点!


小戴妹子:黄少自从下嫁叶神之后已经没什么时髦值可言了。


点心大大:怪不得蓝雨没女选手。沐姐姐你说是不是?(真诚地嘴甜着)


 


白色情人节:


叶:等待收到剑圣大大的回礼。


黄:想做蛋糕结果失败了就买了只柯基抱枕送给老叶。


叶:见物如见人。


黄:你妹你妹你妹!


唐柔:在果果的怂恿下回送了轮回的杜明一份巧克力。


江波涛:怪不得杜明傻笑了一整天啊。


吴启:……队长也傻笑了一整天好吗。(被男神的光芒刺痛了双眼)


周泽楷:(收到了小江的回礼,开心♪)(*゚ー゚*)ノ


 


3.31:


叶:祝贺老韩又老了一岁。


黄:说得好像你自己不会老一样能不能不嘲讽!能不能讲文明树新风!那个啥……老韩生日快乐!哈哈哈哈看到他那张脸好想喊万岁万岁万万岁……


老林:曾经有一年……


张佳乐:我喊了……


黄:卧槽卧槽二乐你可以啊居然真的喊出口了?!然后呢然后呢?!


老林:然后韩队还没开口,白言飞路过藏在老韩身后声情并茂地怒道:“不要叫朕皇阿玛!朕不是你的皇阿玛!”……之后的事情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们不要太会玩啊有没有被老韩罚跑圈啊?!


老韩:幼稚。


张新杰:虽然罚了他们去跑圈,但据我观察,队长似乎心情不错。


叶:这就是典型的得了便宜卖乖。


 


清明节:


叶:和沐橙一起去看沐秋。哎,哥也退了,给别人多留点机会。


苏:不带他来看看吗?


叶:你想你哥被话唠烦死吗?(放上一束花)喏,有个小子给你买了花,虽然没有沐橙好看,但也是点心意。你收着吧。


黄:躺在家里沙发上发呆。


 


劳动节:


方:让我抢个镜来来!老林生日快乐!!!么么哒!!


黄:方锐你们到底有多腻歪啊电话视频还不够吗连这种私人采访的镜都要抢?!还么么哒!老叶我们也不能输!


叶:(接住撒欢的阿黄)我看看你尾巴长在哪儿呢。


黄:滚滚滚说谁是小狗呢你能不能有点情调!


叶:行啊,我们去好好“劳动”一下。


黄:草草草放开我!!!!(在门框上留下抓痕)


 


5.29:


黄:老叶老叶生日快乐虽然你没下限嘲讽脸心又脏但是看在多年朋友的份上本剑圣勉为其难允许你提一个愿望!


叶:呵呵,你懂的。


黄:卧槽笑这么猥琐你就不能纯洁点吗!


叶:要你买条烟来怎么就猥琐了?


黄:………………………………(摔上房门)


叶:(挠门)剑圣大大给开个门呗。过生日求亲亲求抱抱求给肉吃啊。


(枕头扔到门上的声音)


黄:你滚你滚你滚!!!!逗我很好玩吗?!


叶:挺好玩的。


(事后)


叶:(用黄少天的手机)接到叶秋的电话,进行了(单方面)争吵。


叶秋:混账哥哥你记得今天是自己生日吗!


叶:这不等你电话呢吗。同乐同乐啊。


叶秋:你有本事接电话!你有本事回家啊!!!!


 


端午节:


叶:煮粽子。


黄:吃粽子。


苏:嘿嘿这回是我买的!


喻:和少天商量后买了礼盒寄给魏队。


老魏:收到了徒弟的端午礼盒感怀过去中。


方:这种“多年媳妇熬成婆”的既视感……


包子:端午节也要吃包子。老大你说对不对!


罗辑:……(已经放弃了对包子进行再教育)


 


儿童节:


叶:祝弟弟节日快乐。


叶秋:……我们一样大好吗!!!!!!!


黄:祝小卢节日快乐。要成为新一代剑圣继承本少的衣钵啊小卢!


喻:给小卢亲手做了双皮奶。


卢:谢谢队长!谢谢黄少!可是我不想过儿童节了!我要赶快长大!(就可以和小别前辈@#……&!¥%!*¥)


刘小别:收到了来自蓝雨小剑客莫名其妙的留言狂撸头发中。


 


父亲节:


叶:大眼和小肖节日快乐哈。拉扯孩子不容易哥懂你们的。


黄:(听说微草给王大眼买了泡脚盆和按摩椅那种东西之后笑得整个人从沙发上跌了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们微草的小朋友对你真是孝顺啊哈哈哈哈


杰西卡:(欲言又止地)……谢谢大家。微草的未来就交给你们了。


肖时钦:(看着小戴在机器人模型包装盒里误送来的ALL肖同人本感受到了心累)…………我的……天呐……这说明书怎么是……(眼镜碎了)


 


7.6:


叶:父亲节和生日离得这么近为何不一起过了算了。大眼生日快乐啊。


黄:生日快乐啊大眼我送了你一套塔罗牌嗯我觉得你那魔道学者明显是西幻设定还是塔罗牌比较符合你的画风不要天天研究紫微斗数了!


杰西卡:没有天天研究,那只是业余爱好。……算了,谢谢。


 


建军节:


叶:扒衣。


黄:………………我靠靠靠有本事扒你自己的衣服!!


叶:别吵。


黄:(喉结被吻住)……草。


 


8.8:


叶:老板娘生日快乐!兴欣的发展离不开老板娘的付出!


黄:收留了这么个嘲讽脸日子一定过得很痛苦吧老板娘请接受我的敬意!……(小声地)不过老叶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叶:(摸摸阿黄的头)


陈果:你们是来祝我生日快乐的还是来闪瞎我眼睛的!


兴欣众:老板娘不要理那对该烧的夫夫了快来切蛋糕许愿~!


 


8.10:


黄:今天本剑圣的生日快快来祝本剑圣生日快乐!


喻:少天生日快乐,记得查收礼物。蓝雨大家都给你买了呢。


包子:咦狮子座过生日吗?!生日快乐啊!!这样我给你唱一首《狮子座》吧!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罗辑:(捂住包子的嘴——跳下椅子——将之拖走)黄少生日快乐对不起这人给你添麻烦了……


苏:嘻嘻。生日快乐!祝幸福!


叶:(亲亲眼睛亲亲脸)生日快乐。少天。


黄:……………今天我寿星老叶你让我上让我上!!!来PKPKPKPKPK!!!


叶:啧。干什么都是哥赢你怎么就不明白。


 


七夕:


叶:打荣耀,做任务。


黄:勉为其难地和老叶做情侣任务。


牛郎:小织女我来了!


喜鹊:就没人考虑过鹊桥的感受吗?!


 


教师节:


叶:一大早收到了邱非和小乔的礼物。


黄:魏老大你永远是我心中的魏老大!!!


卢:黄少你永远是我心中的黄少!!!


叶:哥也教了你不少啊怎么不谢谢哥?


黄:滚滚滚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再说教一句嘲讽十句你好意思说吗好意思吗!!!


叶:还有某方面不也教了你不少?


黄:……………………闭嘴闭嘴闭嘴!!!!!!!


叶:每次听到你说这两个字都觉得很微妙。


 


中秋节:


叶:买月饼。


黄:吃月饼!给爸妈打电话!赏月!


叶:对着夜空大喊“嫦娥姐姐你在哪里”的这位你谁?


黄:没童年!拒绝和你沟通!!!我看到玉兔了!!!亮闪闪的!!


叶:那是我们刚放的孔明灯。


黄:你浪漫点能死吗能吗?!


 


国庆节:


叶:陪阿黄回G市玩。累散一身老骨头。


黄:(前四天)吃吃吃吃吃吃吃。(后两天)被吃。靠靠靠靠靠靠靠。


叶:最后一天和老选手们聚会。


黄:老叶被赶出包厢了哈哈哈哈哈哈干得好!!!!


 


11.20:


叶:想祝废物点心生日快乐结果没找到人。


黄:老板娘说他飞N市见老林去了。


叶:原来如此。有理有据。


 


11.24:


黄:靠靠靠刷个微博全都是#枪王生日快乐#!!!周泽楷不就是脸帅吗不就是讨小姑娘喜欢吗!!浅薄!太浅薄了!


叶:小周实力也不错的。而且还话少,多乖多省心。生日快乐啊。


黄:老叶你还帮他说话!你是不是变心了是不是!


叶:没有没有,哥最喜欢话唠了。


黄:……………………你一点都不真诚有本事不要对着游戏界面说啊!!!


轮回俱乐部:已被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快递淹没……


 


11.30:


黄:小卢小卢生日快乐又长大了一岁处事也要成熟一些啊!


喻:(打电话)那麻烦你照顾小卢了。


刘小别:熊孩子又进村了救命……


 


圣诞节:


叶:帮老板娘装点圣诞树。荣耀圣诞任务。


黄:被警告离树远一点,只能和老叶一起去圣诞任务……


包子:去大街上扮演圣诞老人玩得很开心。


陈果:给每个人都准备了圣诞礼物。


苏:果果少天问你要不要他的签名。


陈果:啊要的要的!


黄:老板娘你人真好太上道了!本剑圣的签名名贵异常可要好好收藏啊!


叶:你签这么多都能糊墙用了。


 


元旦:


叶:玩荣耀。


黄:同上同上同上。啊对了老叶要不要去看全明星周末?


叶:最大的明星天天在家里给你看还不够吗。要知足啊剑圣大大。


黄:滚滚滚不自夸能死吗?!本剑圣之前也是24全明星的常驻人员你个老不修有什么好炫耀的!


叶:那可不呗,剑圣大大来赏个香吻呗。过元旦呢。


黄:这特么有关系吗有关系吗?!(不情不愿走过去)


 


春节:


黄:快到12点了要用电话找你真特么麻烦……新年快乐啊老叶!!听到爆竹声了吗!!


叶:听到了。不过还是你比较吵。


黄:大过年的本剑圣大发慈悲不和你计较了怎么样有没有想我啊有没有?!你和苏妹子还有老板娘在一起吗?帮我带好问候她们新年快乐啊!


叶:我知道。


黄:…………我过两天就回去了到时候就能见面了。


叶:嗯,新年快乐,少天。


叶:……挺想你的。


黄:…………………………我也想你了老叶总之……等我!!!


 


2.10:


黄:队长队长生日快乐收到我的礼物了吗我提前好几天寄过去还和快递公司确认了是正好今天到的!


喻:收到了,谢谢少天。^ ^


叶:手残生日快乐啊。


喻:谢谢叶神。不过下次请不要寄凤爪来。


黄:卧槽老叶叫你不要放你还是偷摸塞进我的包裹里了?!队长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收拾老叶!!


喻:……呵呵(有点担心)。


 


2.11:


叶:给包子过生日。和其他人的生日一样,被抹了一脸蛋糕。


黄:被老叶抓住亲得满脸都是奶油。


方:我拍照了。


苏:嗯我也拍了。


包子:嗯拍什么拍什么?蛋糕吗?小弟我们也来拍!!!


罗辑:……别过来!!!


职业群里变成了一片火海。


 


2.14:


叶:呵呵大家懂。


黄:下不了床。由着老叶伺候。


叶:同居一年了,少天大大感想如何。


黄:靠靠靠靠靠你好意思问我吗!!说了不要弄到里面了!!我要搬走!!


叶:床都下不了,唬谁呢。


黄:(捶胸顿足)


叶:情人节福利要不要?


黄:谁会相信你啊!…………什么福利?


叶(俯身在耳边):告白,爱听不听。


叶:少天……我爱你。


黄(羞愤地把被子蒙在头上):靠靠靠突然放大招犯规啊老叶!!!


黄(闷闷的):你明明知道我也爱你的。


叶:那少天大大赏个脸再和哥住一辈子呗。


黄:明知故问好玩吗?


叶:剑圣大大再逗一辈子也不腻啊。


 


好了全文完。【所以说这是烂尾了吧是吧!


 



评论
热度 ( 148 )